Ads

2014/10/13

OSKP: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6661    OSKPROP    OSK PROPERTY HOLDINGS BHD
OTHERS

Articles respectively entitled : "PJD, OSK Property will merge soon", "PJD-OSK
Property merger "quite soon"" and "PJDH, OSK Property plan to "synergise""
You are advised to read the full announcement at http://www.bursamalaysia.com.

10/10/2014   07:00 AM


Ref Code: 201410103000320
--------------
中国报:短期與辟捷發展合併 僑豐實業起10仙

(吉隆坡10日訊)僑豐實業(OSKPROP,6661,主要板房產)與辟捷發展(PJDEV,1945,主要板房產)共同股東丹斯里黃宗華計劃,短期內合併2家房產公司;前者盤中一度起10仙至2.45令吉位居10大上升股榜。

 僑豐實業今早開市跌1仙至2.34令吉,在34分鐘后,該股反彈走高,直到休市起9仙掛2.44令吉,半日交投12萬9000股,為10大上升股之一。

 閉市時,僑豐實業報2.45令吉,漲10仙,成交量31萬6100股。

 相反的,辟捷發展走勢欠佳,平盤報1.79令吉開跑,較后于正負區間掀拉扯戰,休市跌1仙報1.78令吉,半日交投192萬100股。閉市時,辟捷發展報1.80令吉,起1仙,成交量281萬6300股。

 辟捷發展主席,同時也是僑豐實業董事經理兼總執行長黃宗華昨日出席辟捷發展特別股東大會后,向記者說:“兩家公司即將合併。一旦完成,兩家公司就能更有效的推出更大的計劃。但我們沒要私有化,只是要協同發展。”
 “目前我們是二級房產商,合併后就能成為一級房產商,即代表按年收入需達30億令吉。”
 黃宗華預計,辟捷發展截至2015財年6月底淨利能按年增加20%,主要是房產項目進展良好

---

旧文回顾: OSK Property之肥水不流别人田?


原本歪歪估计大老板私有化OSKP,而现在确定的新闻出来了,没有私有化,而是合拼。

那么,这个合拼是好,还是坏呢?

以OSKP的EPS成长亮丽,歪歪不想为了熊市,而把OSKP套利,而是继续持有手上的2000股OSKP。

更多OSKP讨论:6661 OSKPROP 僑豐產業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花光退休金未来路难走

10102014 熊熊突击?

Karex :康乐 入股GP自创品牌 

08102014 数千的蒸发

你医疗费准备足够了吗?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看到oskp有承建Prima1的廉价屋,未来政府还会建立更多廉价房屋给低收入者,希望oskp再接再厉。

      不打算卖出,就继续收着,两家公司来个双剑合拼,应该会变得更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