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9/09

09092015 马股又反弹


排队两天加码不到想要的公司,想想下,昨天还是选择直接买下来。


也不懂这个决定是对是错,时间会告诉我答案。

就是看到股市红红,就手痒。

今天看到股市转绿,就要STOP。其实,户口的钱也败光光在股市,剩下几十块在HLebroking而已。:)

有些人一直在问,历史会重演吗?

我们都没有预知能力,就算在股市打滚久了,也是拼agak-agak,靠估估下来做决定没有人可以准确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就像创业也是要承担一定的未知数,为什么明知道要承担未知风险, 却又愿意去做?

就因为想要得到更不一样的东西,自然就要去做不一样的选择。

而在做选择时,理智的人会计算自己能够承担的风险,还有如果出现非估计内的事,自己也有能力去应变。


昨天,第一次与Kelly在芙蓉喝咖啡聊天,才得知前几天有个马来家庭在Mydin停车场差点被抢车,看来自己出门也要多加小心。

我还不懂芙蓉警察局在那里,得空要去找好,认警察局路线。

记得n年前刚搬到吧生,不到一个星期就遇到室友在屋外被打枪,当下我是连警察局在那里也不懂的。。。

最近,自己在小单位进出都是把提防心大幅度降低,感觉那里比雪隆区安全,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到over了~~

早前,妈妈在中国旅行时,知道我俩在那里住,就问:“你们知道现在是什么日子吗?入伙也不会选日子吗?”

嗯~怎么样才算正式入伙?

我们的东西还没有搬完,只是知道爱人大概什么时间回来,我就快快去买家具和电器,让爱人回来可以马上入住,也可以煮两餐。

爱人的工作性质是住酒店多过住家,一定会很需要一个“家”~:)

妈妈问:“开火了吗?

嘿~我用电炉,没有火。那么是不是不算入伙?:)

七月十五,我一个人在小单位睡,半夜听到小孩和一个女人的交谈声,我醒了一下~

嗯~然后,又继续睡咯~

哎呀~不要想太多啦~应该是半夜时分,妈妈带小孩到楼下“拜拜”~在搬动拜祭的物品发出的声音 ^^

温馨提醒,外资还在一直卖股~~:)


9月2015年: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大概10余本。:)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红红的股市 有钱就想买股

2 条评论:

  1. YY, 只是好奇,你n年前住吧生哪里?吧生的治安有那么差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问吧生人:)

      现在应该不只是吧生,而是处处都很差,自己出入要小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