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9/14

14092015 减持AEON增持心头好



心里很想再加码另一家公司,看到股市不懂还会不会跌,想要pump闲钱进户口,最后还是决定忍!

于是,就打股票组合的AEON注意,减持500股AEON,把资本转加码另一家公司。

简单一个空气清洗机在看到一些中国的视频,都不敢乱买~~

要一劳永逸解决烟霾不再来的问题,就是靠我们消费者减少对油棕产品的需求。

只要我们一天都要用相关产品,相关产品有需求量,烟霾继续来~

能够想象问题的严重性在去到10年后继续有,在大量森林被砍伐转建为更多的房屋和高楼。

少了绿色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和提供氧气,我们是否要变成氧气都必须要用钱买?_?

想要出门,看到烟霾都不懂要出发或延迟好。

9月2015年: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10本。:)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0 条评论:

  1. 1318/1200=1.14, 应该是suncon的价钱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油棕业是马来西亚许许多多小园主,尤其是许多华裔小园主养家糊口和国家的主要经济来源。如今油棕业正面临水深火热当中,所以我希望yy姐审慎发言,不要仅以烟霾的问题,一竹竿打翻全船人的心态,呼吁消费者减少对油棕产品的需求。在此我也希望,往后你在评价任何你不熟悉的行业时先做足功课。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Serena, 如不介意的话, 可否提出些重点好让大夥了解下现在的油棕业是如何面临水深火热当中? 我是YY的读者也是位新手部落客。希望YY不介意用您的地方讨论其它课题, 在此先谢谢您的大人有大量。 :)

      删除
    2. 根据她的逻辑:
      1。要解决堵车的问题,那就别经常去逛 pyrxmid + putrx mxll,商场倒了,车流量就少了。
      2。要解决噪音和空气污染的问题,就不应该颁发建筑工程给 sxncon
      3。要解决现代人过渡依赖通讯设备的问题,就别用手机如 dxgi
      4。要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就减少对难以分解的产品过渡以来如套套
      5。要降低胆固醇的问题,提倡不杀生的概念,就别吃 texseng 的鸡蛋

      删除
  4. 我想呼吁减少使用不如呼吁怎么有效处理那些有待处理的待处理品,焚烧真的不是一个好办法,虽然对业者来说也许是最省时省力又省钱的方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业者会认真处理,问题就不会一年年的严重。

      等到有一天,一个个呼吸系统出问题,才来喊天哭地吧~

      删除
    2. 我想,说到呼吸系统的问题,我应该说得上几句话,icu睡过,醒来发现在医院试过,醒着呼吸困难,送到医院已经脑缺氧的也试过,我不是来挑战什么,只是,我觉得yy的做法有点治标不治本。

      刀能方便我们也能用来谋财害命,我们不能因为小部分的不法之徒就鼓吹大家不用刀,所以,呼吁大家抵制不如呼吁大家正视这个问题。如果真要这么提倡环保,所有家电不要用了,所有交通工具不要用了,哪一样不是再伤害地球?你同意吗?

      yy,你也算小有名气了,需要记得谨言慎行,不要毁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和努力,如果你因为自身的情绪带入而对我的这一篇回复觉得冒犯,我向你赔个不是,以后会静静看就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