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9/25

如果可以重来

面子书自动放了两年前今天的这张照片,点击放大来看,才确认是2013年出席Sunreit AGM时拍下的照片。


2013年记忆深刻,只因众多Reits股价优先步入熊市,股价从高走低,一度还越可更低。


也记得,在我不停加码Sunreit,有人把商场很多店铺关门的照片电邮给我,告诉我购物中心over supply,很多店铺难出租。

于是,我亲自跑去Sunway Pyramid看,该公司出租率还不错,选择不管,就继续加码。

2015年9月25日,Sunreit股价RM1.50,在过去24个月里,前后派息8次。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在出席AGM后,Sunreit股价继续跌跌跌,你会怎么做?

写写下,看到自己的目标心水公司回升到IPO价格,心里有点痛。。。

如果真的把股票当股份,看到股价回到IPO价格,心是会痛的。

因为我还没有买够。

矛盾,想买又怕股价继续跌,就买慢一点。

买慢一点,股价又逐步回升, 就再买一点。看到股价又跌一点,希望可以跌更多,就选择再等。

结果,今天回升到IPO价格,也是我告诉自己要STOP下手的价格。。。

我的目标是最少10,000股,现在只有6500吧~就心疼,也要忍一忍。

忍字,要写大大个,提醒自己!

啊Q精神安慰自己,总比有人说要等RM0.80,结果,什么也没有买到好,有人比我更心疼,我就没有那么心疼~~

就因为知道不可以重来,我喜欢龟速行动,只要公司对了,就算每次加码都贵了一些,就算撞墙,也要去撞,都比什么也不做的人好。

理财投资方法必须依照各自的现金流与性格来调配,才能在时间效应下,得到正面的回报。



卖书~~~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

  1. Sunway Putra is at risks. The capex spent on refurnished Sunway Putra might take years to reco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