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9/02

Sunway宣布特别股息26cents


26cents特别股息,加上之前宣布的5cents普通股息,共31cents。

目前所知道的是特别股息ex date 为30092015,payment date 16102015。

普通股息的派息日还没公布。

持有手上的股份不卖,等收齐31cents股息,大概能收到四千多。

谢谢谢老板~

今天手痒跑去排队RM3.38加码Sunway,等到expired都加码不到,买不到就止贪吧~~

Sunway有陆续share buy back稳住股价,也希望他日可以等到Sunway把这些回购的股份派给股东做奖励,那就更好不过了^^

30092015是Sunreit AGM,也不懂要不要出席好~~就到时候再做决定吧~~

updated 10.29pm: 提醒



我不鼓励为了Sunway特别股息,而特地跑去买进股份。
特别股息只是一次性而已,股价也会在ex date当天做调整。
没有打算长线投资,不了解Sunway做些什么业务,不要碰。
功课要自己做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3 条评论:

  1. 歪歪姐.你好.
    我很久没接触股市了.连HLE login 也忘了.
    最近比较得得空.

    看了好多你的文章...
    自己之前也有买些SUNWAY.现在想加码.

    不过,不懂自己算对吗..头脑生锈了....
    想问你,这SPECIAL DIVIDEND + normal DIVIDEND = 31cents
    是不是拿到310 per 1000 shares ?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可以为了特别股息去加码Sunway,因为股价会在ex date下调的。普通股息是每年有,特别股息则不能。所以,你要想好好加码的原因,而其原因则不能因为特别股息才去买。

      26+5= 31, RM310/1000股。

      删除
    2. 哦之前有买.
      现在加买一些.
      SUNWAY不错啊,打算放着长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