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9/10

股息再投资

今天Sunreit股息会入帐,共收RM151.77。



今年累积总股息收入为RM2468.89


这些年,在有自知之明知道资本太少,我特别珍惜股息收入,没有乱花,都是用来成为买股资金。

这些年,从当年用RM500资本开始走理财投资,在懂得珍惜所得每一块钱股息下,也带来了RM15,785。



今天Sunway再出公告,特别股息26cents ex date在9月30日,而10月16日则是股息入账日。

随着之前为了10送1而不停加码Sunway,Sunway占了歪歪股票组合最大资金,这一次性特别股息收入将超越所累积9个月的总股息收入。

所以,下个月拿到特别股息不懂要全数拿来成为打熊资金,还是拨部分出来再去旅行,再去泡温泉~~

新厕所三日香,现在会觉得住在小单位舒服过住酒店。:)

从Suncity到Sunway, 这是第二次收谢老板的gao gao股息。

第一次收是2010年,当年重新买入Suncity,就遇到合拼和宣布31cents股息,让自己很惊喜。

也在这么多年下,看着Sunway IPO RM2.80跌破RM2,再次回升一度冲破RM4,再到跌破RM3。那一次跌破RM3,也只到RM2.70-RM2.80的最低价。

到了最近Sunway再从高往下跌,却也没有再跌破RM3。

加上之前收的免费SunCon,即将会到手的特别股息,普通股息,还有Sunway在2015年即将落成的Sunway Velocity Mall, Sunway Pyramid Phase 3, 2017会有两家新医院~




那些选择卖出Sunway股份的票,应该大多都被Sunway回购公司股份下,都被买回去了。:)

去年的文稿说share buy back可以稳定股价,增加投资者的信心,我就猜要等到Sunway股价再像之前跌倒够够力,应该很难了。

希望Sunway管理层继续说到做到~:)


9月2015年: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大概10本。:)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