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4/11

歪歪的金婚戒涨价了

当初歪歪选择了金婚戒指,单纯就是觉得,钱应该花在同样有意义,也同样有价值的物品。

歪歪是经过好多天的思考,才下槌告诉爱人,就选择金戒指当我们的婚戒。因为歪歪每次翻开报纸广告,就只是看到白金钻石戒指70%大折扣,甚至还有买一送一的。

这告诉了我们什么呢?

身为一个做点小生意人的歪歪,当然明白什么叫做亏本生意没人做,所以金钻行就算扣个70%,都是赚到偷笑的。

记得去年买这对婚戒时,916金每gram好像才RM137-RM147。



相关新闻中国报 - 金飾價再刷新高 足金 RM172 916金 RM162 

歪歪曾经对爱人说过,以后就算离婚了,把金戒指拿去卖掉,还可以卖个钱回来。甚至还叮嘱爱人,要是跟女人跑了,记得人可走,手上的戒指一定要留给歪歪拿去卖。

爱情能不能够永恒呢?歪歪和第一个拖手仔的前度男朋友说,没有人可以知道以后的事情。结果,真的分手了。

不过,当遇到了爱人后,歪歪却很想和他一起走到老。

钻石代表永恒的话,那么金戒戒指的意义则是,祝福着有情人情比金坚:)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我俩的幸福指环 - 金戒指


男人女人婚后保险受益人该放谁


我们俩-一纸婚书


婚姻也是女人的坟墓


女儿是泼出去的水


无常是一堂爱的课


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3 条评论:

  1. Someone share this to me :-)

    Should we buy the jewelery or the jewelery shop?

    Should we buy the bank product (mutual fund, overseas fixed deposits, etc), or the bank?

    Buying the correct thing will make us rich, or vice versa.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相信只有开始有正确投资心态的人,才会有如此的想法:)

    起码,这几年我的资产指标长线是持续上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