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21

你的票卖给谁了?

一单买卖要成交,必须同时出现同价买者与卖者。



当要卖的人卖完了,要买的人也买完了,交易量就会沉静,少波动。

你的票卖给了谁?当你看坏市场,想要cash不要股,也要有人接手才能把票卖出去。

而接手,Q buy的人就是看好的,又或者是投机者?_?




Sunreit老板们又再次加码自家公司股份,我就把票收好好,免得卖出后,断了生息财路,日后还难以买回相同或更低的价格。



Sunreit股息ex date落在24082015,代表今天继续把股份留着,下个星期一 ex date就自动享有股息。

当然,股价也会下调。

有一部分人在星期一选择卖股增持现金,也有一部分人开始在近期部署Q buy.

我们都无法预料未来,却能agak-agak知道公司的斤两值多少。

以公司的管理层,基本面,股息来对准攻,会比较容易。

卖出你不看好,看不懂,捉不到未来的公司。

下手你看好,看得懂,有把握未来会更好的公司,就这样简单。

当然,你的每月现金流正或负也是关键之一,记得,不用急钱,只用闲钱。

当你的现金流是负,就先把理财给做好。



卖书记                   

今早把前两天收到的《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order都一一邮寄出去,希望大家能够顺利收到书,并且认真读一次。

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所以,有些活生生的人生故事越早懂,就越好。

人生不能重来。

目前,《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剩下不到3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