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30

成为信用卡好主人好处享有现金回扣:Cash Rebate



今年第一次学人培养刷信用卡消费的习惯,不过,我这个卡主很怪,就是今天刷多少,回家算了账单就马上上网过账给回钱。

我是一个没记性的人,担心自己刷卡over,导致消费过多,所以,必须靠这个方法自我管制。

自从拿了CIMB cash rebate信用卡,得过一次性的welcome bonus RM100,就是几乎每个月有整RM10+的cash rebate。

这个八月份花费最多,因为要帮小单位采购家私和电器,光顾三家店铺只有一家只收cash,另外两家收信用卡,并且没有额外charges。

有些商家知道你要刷卡,额外charges x%。因为他们使用刷卡机,要给银行费用,就算在顾客身上。

此外,陆续在网络订购小单位的用品,也都是上网用信用卡过帐,就除非使用电子银行享有的折扣比较多,就转用电子银行。

过去1个月不停开车两地跑,几乎一个星期的汽油消耗要RM50,一个月就RM200。

这些钱要是用cash支付,是一分钱cash rebate都没有,使用信用卡则能省下数十块。

当然,也只有当你是一个刷多少,有本事缴付所有帐单余额的卡主才能省钱。否则,余额在帐单到期没有缴付全额,是会中每月1.5%/月利息。

呵~我的信用卡余额-ve,多给~也是因为商家还没有过帐的关系。

一个月省一二十块,一年就是数百块,可以省回来成为加码股票的小资本^^

基本上,我们的小单位不大,却又很空,因为需要的东西不多。

爱人说,出租一间空房出去,多一个人顾家。

我又怕出租给不好的人,会搬完家里的所有新买的电器,家私~我就亏很大。

要租还是不要租好呢?_?


卖书广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歪歪股票组合:真假熊分不清楚

2 条评论:

  1. yy姐,用CIMB cash rebate信用卡采购家私和电器也有2%cash rebate? 难道家私和电器也算groceries?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2%, 应该是other retail 0.2%。 上网采购,有些网站还有10% for cimb credit card折扣。

      就是尽量刷卡付账,也不懂那个RM31+怎么得到,我加油也最多RM200。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