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12

股市继续红红:Sunreit业绩出炉



今天的马股继续下跌,我突发奇想就是看图派都说跌破什么线,现在是解套或是逃命波,大家都去卖,外资也卖,然后,马股就跌了。

不好意思,我可以卖的都卖了,要减持的也减持了,所以,还是没有任何行动。

然后,用很低的价格去Q buy 心头好。

这个呢~必须要了解公司之时,也必须了解自己的现金流状态,去为熊市设定适合自己的铺排。


看看Sunreit,业绩算到6月30日。详细的内容,我还没有时间研究,这个星期很忙碌,为小单位清洁,采购,还要准备油漆之类的。

现在对我来说,屋子比股市重要^^

理财投资是要让自己完成财务自由,财务自由要有一辆0负债的代步工具,一间0负债的安全窝,还有足够支付生活费+旅游的现金流。

投资为了加快迈向财务自由的目标,而在走着的时候,是要轻松投资,而不是因投资导致自己生活在压力下。

我有经历过熊市,所以,该怎么做,我有想法和计划。所以,你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

在非常时候,保持独立思考,而不是跟随大众的脚步。

我清洗厕所,厨房,冲凉房,屋子的沙子给扫,给抹干净,就用了两天的时间~



那个黄色污迹应该是生锈迹,很难清理,有什么清洁剂可以弄掉?

最后,请记得,不要碰margin,可以保你大吉。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三十余~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7 条评论:

  1. 在网上看过可乐可以清理生锈的铁管,YY姐可以尝试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PXSEsjyTo

    回复删除
  2. 今天新馬港都減價,頭痛 ... 煩惱應該去哪裡 shopping 好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真的太神了,新马港股都有^^

      删除
  3. YY 姐可以用baking soda 或vinegar试试。

    回复删除
  4. 可尝试用Cif,大力擦洗,普通铁锈可以脱落。

    不然就得用Mosaic floor cleaner,但会导致mosaic脱色一点点。

    回复删除
  5. 建议你用zif 或五金店买辣水

    回复删除
  6. 不懂「肌肉先生」能不能幫到忙?
    http://www.mrmuscleclean.com/en-gb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暂时要解决另一个比较够力的收尾,刚请教了师傅,明天再接再厉~你看到我的面书照片,就知道什么叫够力^^

      删除
    2. 暂时要解决另一个比较够力的收尾,刚请教了师傅,明天再接再厉~你看到我的面书照片,就知道什么叫够力^^

      删除
  7. WD-40 不懂帮到忙吗?mosaic 会不会褪色???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5/07/shopping.html#.VctSrLVcDkc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不是防生锈吗?你提醒了我,可以买它喷在窗口铁枝上,生锈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