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27

部落格的广告费:小单位的厨房篇



美金广告收入被断了,只好转靠马币广告费,从Nuffnang再转到Innity,今年好像第一次收到Innity的第一次广告费收入。

RM170.98够补贴Streamyx~

靠部落格广告费吃饭,还不如靠股息更为实际。

明天可以收到IGBreit股息,而9月10日则有Sunreit股息。

看水星写说他手上一些产业公司的业绩都下滑,希望Sunway的业绩数字不会太难看。

继续期待我的gao gao 股息~

小单位的厨房篇             




之前给装修师傅估价要做橱柜,估价RM6900, 我一度决定要了。

爱人反对,问我值得花这个钱吗?

嗯~大家看我的装修,家具花费都很省,可是在爱人的眼里我是乱花钱,他说,随便就好。

嗯~相见好同住难,我俩对舒适的家要求相差很远,爱人是一个可以以地为床,以天为被的“佬”。

年轻时,爱情放在前面。

现在呢?如果有一天爱人说要去流浪,我会选择祝福他,不会随他一起流浪^^

我问爱人,要是我们离婚了,房子怎么办?爱人说,就一人一间房。

呵~还没有住几天就想到离婚?世事难料,我们这些年也好多次吵到要各走各路,只是最后都还是在一起。

就像我由很有耐心劝他戒烟几年,到他真的成功戒烟到再到重新抽烟,我就不想再管他了。

要嘛~为抽烟问题闹离婚,因为我接受不到抽烟,而他又戒烟不了。

要嘛~就忍咯。

目前,我们的婚姻状况还是夫妻啦~

回到橱柜~

我选择这种完成品,是在附近家私店看到,26寸宽可以放多一点东西,价格RM370。 


就看看是否真的不耐,真的不耐,一年后再奖赏自己更好的橱柜咯^^

只要你有钱,愿意消费,卖你橱柜的人要做成你的生意,会愿意把旧的烂的搬走,不用你头疼。^^

这个是另外买的,RM40+,暂时觉得好用,希望真的不生锈就好。:)

爱人说,外劳随便一张桌子就能吃饭。

我对爱人说,我又不是嫁给外劳。

对舒适的家,有很大的分歧~~又再一次深深体会夫妻都是前世互欠的,所以,这辈子是准备还债的吧??

前世怨家,今世夫妻,互相折磨。

好的时候,就很好。吵架的时候,就很折磨。

呵~我把衣服放到新衣柜,就问爱人的衣服放到那个包?然后,我奸诈的笑:“嘿!我的衣服放满了,没有空间放你的衣服。”

反正爱人说随便就好,就把他的衣服放在箱子里咯~

最后,我还是自动去把他的包拿出来,帮他把衣服放到衣柜里。

爱人看到我把床铺到美美,一来就躺下~ 

于是,我对爱人说:“我花钱买的床,你不能睡,外劳睡tikar的。”

女人就是要有钱,才有选择的权利。

咳~话是这么说,每个月屋子是爱人供,每个月还额外给我钱。

出去用餐,也大多是他付钱~ 所以,相信爱人也是有很深的体会,什么叫做“前世怨家,今世夫妻,互相折磨。” ^^

夫妻吵架的时候,态度不要太硬,不要坚持一点要吵赢。

气过了,想想对方的好,学会珍惜,就能够做到夫妻吵架,也能没有隔夜仇~^^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Lazada order cancel :马股仿佛在回光返照~



10 条评论:

  1. 你也被ban了?很无奈,不懂为什么被google ad ban,上诉通常不被接受。唉

    回复删除
  2. 我又不是嫁给外劳,忍不住大笑,好可爱的夫妻,很有欢喜冤家的感觉;p
    那个橱柜看起来不错呢。

    回复删除
  3. YY靓女,你结婚几年了啊?没有打算生个小YY吗?=p

    回复删除
  4. 叫你的爱人不要贡献太多营业收入给karex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2019 年了,橱柜还在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