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24

见过鬼会怕黑 凡事两手准备


见过鬼会怕黑,凡事都习惯两手准备。


在为小单位装修,购买家具电器花钱如花水,还有钱去排队等买??


钱是从原有的股票组合调出来的,就是去减持想减持的,另把资金留来加码想加码的。

而之前的股票组合资金又从哪里来?就是积少成多理财投资习惯滚出来。

小单位钥匙比我预算迟了两年多才拿,这两年多对于一个有理财投资习惯的人,可以做好很多的准备。

买屋不是只算头期,每月贷款就足够,还有律师费,房屋评估费,很多预料外的费用要准备。

一间屋子是kosong, 不管新屋旧屋都要准备装修,家私和电器的费用。

另见股市不停攀高,也开始少买股多存cash,当然也有按耐不住的时候啦~^^

好公司股票能够生息,股息是一种被动现金收入,可以在熊市继续依时进入户口,用来成为买股资金。

今天是Sunreit ex date,9月10日就能拿到股息。

而在2015年结束前,还会有多一次Sunreit的股息收。

源源不绝的股息收入,可以帮你做很多事情,可以成为额外的加薪,可以变成旅费,也可以变成打熊资金。

至于说被套的亏损远超越股息,这个说法见仁见智。想要知道我的经验,就去翻贴,再不然就泡我的电子书~~^^

无论牛熊市,都必须买对公司,不管追高或追低,对的公司,对的管理层很重要,绝对不要跑去相中烂臭公司就好。

今天又要去为小单位忙碌,在出发前为了让购买《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的读者们不用等太久,会先转去邮局邮寄书本。

一家新搬的邮局,平时没什么人,我就最喜欢了~~不用等太久。

今天送股友k的话给大家

不要看指数,要看个股。

记得,研究你的公司,把公司摸清摸楚,那么,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广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装修后的后续花钱记:需要和想要


5 条评论:

  1. My small unit just got the keys...Very dirty and a lot drilled holes....Complaint to the lawyer don't know can get them fixed or no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只有东西坏很够力才可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