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05

05082015 再减持Teo Seng


前几天减持1000股Teo Seng在RM1.70,主要是想手头松点做装修,就去排队等卖。

后来决定减少两样的装修,省下一半的钱,自己又忘记cancel order,刚好matched了,当下还有点心疼,还想再买回来。


结果,看到老板又卖股,我就stop了。


昨晚在Investalks看到Teo Seng公布业绩,revenue上涨,EPS却跌了。

EPS跌代表鸡蛋价格下跌有在影响Teo Seng业绩,就算Teo Seng卖的鸡蛋量增加。

另,今年有派过红股,股数增加,在赚钱能力没有超前,甚至更差下,EPS数字也会不美。

决定再减持1000股Teo Seng, 手上剩下2100股Teo Seng在住套房中,要等Teo Seng业绩回升,必须等几样东西

1)鸡蛋价格回升

2)国际玉米价下跌

3)管理层在做着的节能下,有助大幅度降低成本,抵抗鸡蛋价格下跌和玉米价格上涨的威胁。

几时会发生?是否真的会发生,不要问我,我不是神。

昨天看到Sunway股价RM3.40+,就跑去排队,也all mathed了。

不久前,RM3.45套利500股Sunway,现在看到RM3.40又买回1000股回来。

这个月尾Sunway应该会公布业绩和估计5cents股息,就不懂会不会一起宣布特别股息。

25cents + 5 cents 再加上上半年已经到手6cents + 1300 股free sun con,以成本低于RM3来计算,还算蛮丰收的。

至于Teo Seng的套房,就得等鸡蛋价格回升,才有望获得起死回生吧~

卖出1000股Teo Seng的资本会留来等SunCon股价下跌。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本剩下少于四十本~每本在连同邮寄费RM55, 要买就快手。

还要带点威胁的广告~还想看到歪歪在移民到隔壁洲后,继续有心写blog,就多多推广我的书^^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股票组合8月份:真的是时机不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