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8/28

Sunway特别股息何时宣布?


昨天Sunway出了业绩,宣布5cents股息,然而,特别股息没有消息。

于是,就去Sunway网站找到IR联络电邮,就发一封电邮过去询问。 所得得到的答案就是very soon。那么,就耐心等等吧~

产业公司业绩都放缓,Sunway产业收入也是降低。

根据管理层在新闻公布的消息,是因为房产市场冷,所以,延迟推出一些房产计划,好像是延迟到下半财政年。

呵~你没有发现走在冷门的supermarket,终会看到房产推销,而销售员很得空马?_?



超过10张Sunway, 以5cents股息计算可以得到几百块。

于是乎,今天预支股息~先花自己的钱~  去排队加码SunCon~~

SunCon稳定股价在昨天已经结束,SunCon股价还有机会回到IPO,或是超越RM1.20吗?或者会否有机会再跌破RM1.00??这个要问天才知道。

我相信只要SunCon在能够交出漂亮的EPS+开始宣布派股息,股价回升是迟早的事:)

继续我的放长线,钓大鱼~~

我不懂国际经济,也不懂这个那个,我只懂盯着有份持有股份的公司业绩,业务进展才是最为实际~:)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剩下20本~~~要买就快手~~~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2 条评论:

  1. 说的对, YY姐。
    我也是等到劲都长了
    http://2ndlife2go.blogspot.sg/2015/08/blog-post.html
    支持一下小弟。才刚刚开始的
    新山sunway产业可以问我,我很清楚

    回复删除